劉燁錄《了不起的長城》 遭安娜“求生欲測試”

2020年01月19日10:21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劉燁錄《了不起的長城》 遭安娜“求生欲測試”

文化體驗節目《了不起的長城》目前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除了劉燁等長城磚員們,劉燁太太安娜、何泓姍、楊東以及李莎旻子、北京衛視知名主持人劉小溪也加盟節目。

節目中,小隊“大哥”劉燁與他的太太安娜甜蜜攜手游長城。正當屏幕外的觀眾默默吃著“狗糧”時,劉燁卻突遭太太“抽查”:“你記得我們上次來長城嗎?”面對太太的“靈魂拷問”,盡管劉燁努力試圖給出正確答案,展現了滿滿的“求生欲”,但卻始終沒能讓太太安娜滿意。

而在“真人版大家來找茬”小游戲中,另一位攝影指導何泓姍也展現了驚人記憶力,碾壓搭檔周深“魚的記憶”。不過該環節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周深甘願“自毀形象”——當場撕下自己的雙眼皮貼,讓對手“找茬”增加難度。不料,小小的雙眼皮貼仍然沒能“瞞天過海”,被楊迪從阮經天身上精准捕捉,而楊迪大喊“周深的雙眼皮貼”的畫面,也成為當期節目的爆笑場面。(梁燕芬)

(責編:翟晨曦、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