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海洋局第13期海洋大講堂開講

2020年01月16日16: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東省海洋局第13期海洋大講堂開講

人民網濟南1月16日電 近日,山東省海洋局舉辦第13期海洋大講堂。省海洋局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鐘園平同志聚焦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主題,先后向大家介紹了理清脫貧思路、抓好村級班子建設、大力發展鄉村產業、提升硬件設施、著力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況,並就脫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下一步打算向同志們做了交流。

宋繼寶局長對鐘園平同志駐村以來開展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鐘園平同志任第一書記8個月以來,展現了良好的大局觀,進入工作角色快,抓黨建促脫貧,抓經濟促發展,認識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鍛煉,展現了自然資源廳、海洋局干部的良好形象。宋繼寶局長安排參加大講堂的同志就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座談,提出了支持坡牛李村發展的建議,助力坡牛李村打贏脫貧攻堅戰。(山東頻道)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