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1月16日08:5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第85號)

  青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接受劉洪新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煙台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接受慕欣、潘書昌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濟寧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接受劉宜星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山東省軍區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尚振貴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解放軍96753部隊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王志偉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

  東營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宋學華、煙台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張永霞、日照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齊家濱、臨沂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郇恆賽、山東省軍區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趙冀魯、北部戰區陸軍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劉關娟調離山東省。

  濟南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鐘小龍,煙台市選舉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高雲建去世。

  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以上14名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代表資格終止。

  青島、淄博、煙台、濰坊、泰安、威海、日照、臨沂、德州、聊城、濱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和山東省軍區軍人代表大會,分別補選賈少謙、於富華、江敦濤、李喆、張聖中、張濤、范華平、於永暉、凌文、徐清、張志華、李猛、楊洪濤、陳迪桂、王俊壽、李長萍、劉天東、邱月潮為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並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以上18名代表的代表資格有效。

  現在,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901名。

  特此公告。

  (第86號)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根據山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的提請,於2020年1月15日任命:

  張志華為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張聖中為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現予公告。

  (第87號)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於2020年1月15日決定:

  接受張惠(女)辭去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報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備案。根據有關法律規定,其擔任的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現予公告。

  (第88號)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根據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甲天的提請,於2020年1月15日任命:

  趙國濱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

  徐清霜(女)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張傳毅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四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崔勇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環境資源審判庭庭長;

  侯勇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魯統民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執行一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王平(女)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執行二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付本超為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執行三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

  免去:

  韓芳麗(女)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崔勇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職務;

  歐陽明程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職務;

  侯希民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執行三庭庭長職務;

  王平(女)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副庭長職務;

  付本超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四庭副庭長職務;

  張傳毅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環境資源審判庭副庭長職務;

  曲立力(女)、劉書鴻的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現予公告。

  (第89號)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根據山東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陳勇的提請,於2020年1月15日任命:

  趙霞(女)為山東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王金慶為山東省人民檢察院鐵路運輸分院檢察長。

  免去:

  徐安江、王慶新的山東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批准:

  王新建辭去東營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王桂春辭去濰坊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趙霞(女)辭去濱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王金慶辭去菏澤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現予公告。

  山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月15日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