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會見美中企業家商會客人

2020年01月13日14:31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王忠林會見美中企業家商會客人

1月12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在舜耕山庄會見美中企業家商會會長孫文鐵一行。

美中企業家商會是美中兩國企業領袖和商業精英於2005年在美國創辦注冊的非營利性團體,會員包括美國環球影業、二十世紀福克斯影業、夢工場、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華為等世界五百強或地方知名企業。行業涉區塊鏈、影視、文化娛樂、IT高新技術、互聯網等領域。美中企業家商會長期以來致力於促進會員互信互動,深入合作。

王忠林對客人專程來濟南洽談合作表示歡迎。他說,2019年濟南經濟社會保持平穩健康發展,主要經濟指標增幅領跑全省。今年濟南將繼續保持增長態勢,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瞄准高端前沿技術,加快培育十大千億級產業。在苦練內功的同時,加大雙招雙引力度,立足產業能級提升,著力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實現高質量發展。當前,大家對中國未來發展充滿信心,積極推動國際間貿易往來是大勢所趨,希望商會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讓更多海外優質資源和高層次人才來濟共享機遇、投資興業。濟南將為廣大企業開展務實合作提供公平公正、優質高效服務,攜手並肩、合作共贏。

孫文鐵對濟南干部隊伍的精神面貌及作風干勁表示贊賞,認為濟南優勢顯著、發展日新月異,將充分利用商會資源助力雙方在醫療康養、文化娛樂等多領域開展深入合作,為濟南加快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濟南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副市長王京文參加活動。(范俐鑫)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