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4市設省外高校藝術校考考點,省外高校在哪座城組織考試?

2020年01月11日09:21  來源:齊魯壹點
 
原標題:山東4市設省外高校藝術校考考點,省外高校在哪座城組織考試?

山東省2020年在濟南、青島、淄博、濰坊等4市設立省外高校藝術校考考點。省外高校來山東省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須在山東省統一設置的考點進行,且每個高校隻能在省設考點中選擇1個考點進行1次專業考試。

省外高校在山東省設點組織的校考,僅限山東省考生報考。駐魯高校原則上在本校設置藝術類專業校考考點。在山東組織藝術類專業考試的省外高校有哪些,它們又都分布在哪座城市?

專業考試考點:濟南

記者梳理發現,在濟南設考點的省外院校有64所,分別是天津體育學院、邯鄲學院、鞍山師范學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景德鎮陶瓷大學、周口師范學院、廣東財經大學、廣西藝術學院、西南交通大學、四川音樂學院、凱裡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寧夏大學、新疆藝術學院、中華女子學院、三明學院、西安培華學院、漢口學院、海口經濟學院。

此外還有:武漢理工學院、上海立達學院、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西安外事學院、西安翻譯學院、鄭州科技學院、山西應用科技學院、河北傳媒學院、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武漢晴川學院、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武漢工商學院、湖北商貿學院、杭州師范大學錢江學院、哈爾濱廣廈學院、雲南師范大學商學院、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河北外國語學院、南昌工學院、華南交通大學理工學院、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大連藝術學院、長春光華學院、首都師范大學科德學院、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廣西師范大學漓江學院。

此外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天津體育學院運動與文化藝術學院、東北師范大學人文學院、武漢工程科技學院、四川傳媒學院、成都文理學院、武漢傳媒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南京師范大學泰州學院、燕京理工學院、四川大學錦城學院、遼寧傳媒學院、商丘學院、武漢設計工程學院、四川大學錦江學院、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中國礦業大學銀川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山西傳媒學院。

專業考試考點:青島

記者梳理發現,在青島設考點的省外院校有21所,分別是:北京服裝學院、北京印刷學院、中國民航大學、吉林工程技術師范學院、吉林藝術學院、蘇州大學、常州大學、江南大學、南京藝術學院、浙江理工大學、湖北美術學院、華南農業大學、廣州體育學院、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四川美術學院、浙江科技學院、廈門理工學學院、北京城市學院、武漢東湖學院、廣東工業大學、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考試考點:淄博

記者梳理發現,在淄博設點考試的省外院校有38所,分別是:紹興文理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湘南學院、四川外國語大學、隴東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天津職業大學、桂林航天工業大學、賀州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南昌理工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江南影視藝術職業學院、河北美術學院、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武漢工學院、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江西服裝學院、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安陽學院、北海藝術設計學院、四川工商學院、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湖南信息學院、三亞學院、三亞航空旅游職業學院、廈門城市職業學院、南京旅游職業學院、三亞理工職業學院、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遼寧輕工職業學院、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江蘇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考試考點:濰坊

記者梳理發現,在濰坊設點考試的省外院校有37所,分別是:沈陽航空航天大學、東北電力大學、北華大學、通化師范學院、佳木斯大學、哈爾濱師范大學、上海旅游高等專科學校、江蘇師范大學、淮陰師范學院、鹽城師范學院、南昌航空大學、上饒師范學院、懷化學院、湖南人文科技學院、渭南師范學院、新疆師范大學、喀什大學、江蘇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江漢大學、西安文理學院、揚州大學、楚雄師范學院、海南師范大學、長春大學、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無錫南洋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藝術職業大學、長沙南方職業學院、哈爾濱石油學院、吉林動畫學院、西安工業大學北方信息工程學院、黑河學院、長沙師范學院、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南京城市職業學院。(鞏悅悅)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