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扶貧開發工作會議召開 楊東奇出席並講話

2020年01月07日09:0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全省扶貧開發工作會議召開 楊東奇出席並講話

1月6日,全省扶貧開發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貫徹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全國扶貧開發工作會議精神,落實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總結全省脫貧攻堅工作,對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出席並講話,副省長於國安主持會議。

楊東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精准方略,保持攻堅態勢,聚焦相對深度貧困地區和特殊貧困群體集中發力,堅持不懈抓好各項工作落實,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楊東奇強調,要牢牢把握2020年工作要求和目標任務,做到鞏固成果與防止返貧並重、外部幫扶與激發內力並重、評估驗收與問題整改並重、穩定政策與探索創新並重、

總結宣傳與輿論引導並重,按照省委“重點工作攻堅年”工作安排,保持攻堅態勢不減弱、狠抓作風建設不鬆勁、加強監督考核不手軟,推動脫貧攻堅任務如期全面完成。

會上,臨沂、菏澤、東平、平邑、陽谷、曹縣6個市縣作了發言。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臨沂、菏澤市委書記,各市黨委、政府分管負責同志和扶貧開發辦主任,20個脫貧攻堅任務比較重的縣(市、區)黨委書記參加會議。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